close
昨天去秘密基地的早餐店吃午餐,依照心的法則,又遇到新的朝食屋のお兄さん、但是他的身分是一人のお客様だ
下午跑去華江的附近吃牛肉麵
然後沒吃晚餐

今天一個人在家,終於把四年前的教科書看完了(一本薄薄的教科書居然可以看四年)
然後看二年前修日本地理的時候買的課本(修過地理果然有好處,內容不會很陌生)
我要再把有點遺忘的日本地圖再度熟記下來(尤其是中國地方的山口縣,以表示我對山口講師的嚮往)

下個月就要畢業了
我在大學四年內所學到的事物就是
交朋友一定要看外表(例某某人長得像色情狂,那他絕對是個不折不扣的色情狂)
原本我也以為不要以外表來決定要不要認識這個人,也許是我以前的視野還不夠寬廣吧!
在此奉勸想讀大學的人或是即將要讀大學的人,請務必牢記我的小小忠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